牛奶咖啡

Memory is full of you

[凹凸乙女] 关于和他的相遇⊙_⊙



#凹凸F4


#我突然发现…我好爱耀哥!

(对不起嘉嘉,我先出轨一年🌚🌝)


#ooc






格瑞


“问相遇?”


“那还用说吗。”


“他的头就可以说明一切。”


你指了指在旁边无辜喝牛奶的格瑞


“我第一次见到他时,差点把躲在草丛里他的头发拔掉”


看着手里的一撮毛,那是你永不渴望的荣耀!!


安迷修


“当然是关于马的东西!!!”


“去马场看羊驼(不要在意细节~),偶遇安哥,把老子鸡冻的。”


你抚了抚小心脏,一边的安哥温柔的看着你


一段深情的对视……


“安哥一脸委屈的样子,萌了我一脸血。”


“事后送他一套小马宝莉全集,把他高兴的不得了!”


安哥:是马呀!



雷狮


“儿童卫衣,是对他的第一印象 。”


“像只皮卡丘,整天炸毛。”


冷淡的瞥了一眼正在找锤子的他


“天天带着他的蕾丝海盗团搞事,怎么不搞死他?”


“说到底还是太年轻了。”


你扯了扯作者衣袖,好心提醒


“快跑,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作者:???不是应该你跑吗



嘉德罗斯


来自你的微笑:)


……嘉夫人,我错了(作者抱头)


不开玩笑了,哈哈哈……


“第一次看见雷德祖玛(是的,没听错)时,非常开心”


“于是,喊了两人的CP名——玛德(妈的)。”


“你觉的,嘉嘉会让我怎么死。”












立马挽救混乱场面!٩(๑`^´๑)۶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 )

楼上走错片场了!(╯‵□′)╯︵┻━┻

还有窝窝头来两块钱的ヽ(‘⌒´メ)ノ







格瑞


你震惊的望着手上的一撮银毛,以及格瑞万年不破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痕


“……”


“……”


“我没想到草丛里还会长芦荟…还是个大赛第二…”


他沉默着掏出烈斩


卧草,有话好好说!


“我给你买牛奶!”


“一年!”


“成交!”


安迷修


安哥买羊驼


视觉震撼人心


你冷漠的看着被羊驼踢了一脚的安迷修


安哥放弃吧,连羊驼都不要你


他一脸委屈的看着羊驼,眼里闪出泪光(´;︵;`)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嗯,接下来的剧情


用一套小马宝莉拐走了安哥


(作者不想写了🙊🙉🙈)


雷狮


蕾丝海盗团


由于口音问题,第一次见面就喊了蕾丝


成功的被雷狮记下


雷狮:老婆第一次见面就喊错了名

            拿个小本本记下来(委屈屈)


关于在一起的婚后生活


你:“蕾丝!”


雷狮海盗团全员:“……”


嘉德罗斯


“快看,那是玛德(妈的)!”


“玛德(妈的)我永远支持你!”


“玛德(妈的)我爱你!”


(你:虽然我知道这是妈的,但能不能不要一直写)


假的螺丝:……


蕾得:……


懵他组妈:……








#不肝了,我要去耀哥!(╯‵□′)╯︵┻━┻



━━━━━┒
┓┏┓┏┓┃神近耀! ! !
┛┗┛┗┛┃\o/
┓┏┓┏┓┃ /
┛┗┛┗┛┃ノ)
┓┏┓┏┓┃
┛┗┛┗┛┃
┓┏┓┏┓┃
┛┗┛┗┛┃
┓┏┓┏┓┃
┛┗┛┗┛┃
┓┏┓┏┓┃
┃┃┃┃┃┃
┻┻┻┻┻┻




评论(1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