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

Memory is full of you

[凹凸乙女] 七宗罪


#金/安


#随便想起来的梗

  写完就没有了……


#ooc严重



〈贪婪——金〉


蚀まれてゆく


爱して 爱して 期待して


泣いてる 泣いてる


——〈urusaaa爱〉




男生纤细的手从铁门划过,发出吱吱呀呀的声响


“把门打开吧,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见你了~”他的声音温柔中带着小撒娇


你颤抖的捂着耳朵蹲下,惊恐的打量着周围,生怕他突然出现在你面前


“为什么不开门?”他不解问道:“是因为之前的事情吗?如果是那样的话,呜……那我先道歉。”


“滚开!”


“…啊…你终于愿意跟我讲话了。”他的声音带着小小的呜咽:“我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金发下掩着阴影的天蓝色眸子仿佛看到了你如同兔子般惊恐的模样,嘴角咧起诡异的弧度


“再多跟我说说话吧~”



〈嫉妒——安迷修〉


You've got a way to keep me


on your side


You give me cause for love


that I can't hide


For you I know


——〈I keep a close watch on〉




小姐似乎很喜欢他


没关系的,在下会一直守护小姐


但是在下有一个问题一直不明白


明明是在下守护小姐


小姐为什么总注意他?



那个人看起来很不友善


身为小姐的骑士


在下有必要守护小姐的安全


小姐身边危险的人太多了


该怎么办呢?


啊,对了,锁起来就好了




白色药物在发着幽暗光芒的红酒杯里渐渐消散,他端起酒杯,轻轻摇晃。阴暗的碧绿色眼眸酝酿着名为偏执的情绪


似乎还不够,他想


骑士想要占有他唯一的公主殿下


这可真是一个危险的想法






#没有什么好说…🌝🌝🌝


评论(5)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