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

Memory is full of you

[凹凸世界] 他/她对你的好感度



#文中的你是有复活体(沙雕乙女游戏)

#我真佩服我自己🐱,一天更3篇文,头发都快想秃了


#一定会有后续修罗场的


#OOC警告










嘉德罗斯

0%

你被一棍子砸死了(划掉)

1%

“原来是又是个渣渣。”那双隐藏在刘海阴影下的鎏金瞳正蔑视你,手中的大罗神通棍正指着你

你又死了(划掉)

当你复活出现在他的面前

他微微皱起眉头

“渣渣怎么还没有死?”

不等你把话说完,微哑低沉混杂着狂气低低说道

“去死吧。”

你又又死了(划掉)

你又复活了,又一次作死的找到嘉德罗斯

你又又又死了(划掉)



30%

嘉德罗斯暼了一眼远处你的方向

自己依旧立在那里,只是不动声色的默默把怀里抱着的大罗神通棍给驻起来

等了许久,却依旧没有等到你的到来

他啧了一声

转身就走

70%

他的包子脸鼓起来,金色的眼眸眯着

你缩了缩脖子,并不打算招惹生气的嘉德罗斯

他等了半天也没见你来哄他,包子脸鼓得更厉害了

一棍子锤到你的你的身边

面色阴沉

“快来哄我。”

100%

他金发下的耳垂微红着,脸上十分不自在

等了一会儿,他才慢吞吞的说道

“哼,勉强答应渣渣的告白。”

#嘉嘉,我不是渣渣

#就算知道了名字,老子也不叫



格瑞

0%

直接略过了你

1%

经过这几天死缠烂打送牛奶

好感度终于有所上升

他看了看牛奶,再看了看你

“谢谢。”

30%

银发少年不语的靠在墙边,他并没有拿烈斩,但周围却环绕一股生人勿近的压迫力

他专注的看着眼前的终端电子屏,生怕错过你发的信息

70%

已经分不清是谁的血液从刀口落下

你挣扎看,想要逃离那个陌生又熟悉的怀抱

他低头吻了吻你的额头

颤抖着声音

“是我,是我…”

100%

“你当初为什么要送我牛奶?”格瑞平静的说“因为喜欢我?”

你的脸上升起一抹红晕

扭过头不再和他说话,心里别扭至极

他的嘴角勾起不明显的弧度

“我喜欢你。”在你带着惊讶和惊喜的目光望向他时

“和我在一起吧。”

#你当初为什么送我牛奶?

#感觉你的头发很新奇(老子才不会说因为系统)



安迷修

0%

“可爱的小姐不要怕。”安迷修单膝下跪,祖母绿的眼睛正温柔望着你:“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

30%

“你为什么要帮助那些人?”你俯视的望着重伤的他

“因为骑士道。”他气喘吁吁的笑着

“即便那些人想要避开你吗?”

“那你想要避开我吗?”语气比刚才快了几分

对于一个崇尚骑士精神的人来说,他人的否定是很大的打击

你并没有说话,只是向他处理好伤口

缓缓说道

“我讨厌你所谓的骑士道。”

他的脸色顿时煞白

70%

似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安迷修越发关注你

小心翼翼的吃蛋糕可爱的样子

被抓到做坏事脸色爆红的样子

还是阳光下洋溢着小姐的笑容,安迷修慢慢的抚上咚咚直跳的胸口

他似乎真的病了

100%

他抚上你鲜血直流的伤口,血液砸在脚边 ,在冰上绽放出一朵朵鲜艳的血花

[杀了所有人,杀了所有人!]

脑海中嘶吼的声音不断的响起,因为紧紧握着冷热流的手上青筋暴起

“等着我,小姐?”

#小姐为什么讨厌骑士道,讨厌我?(委屈屈)

#我讨厌你为其他人受伤(摸头头)

雷狮

0%

“送上门的积分了?”雷狮漫不经心的说道“佩利,去杀了那个弱鸡。”

在忍住全员杀马特发型后

你恳求道“大哥,别杀我。”

雷狮眯起眼眸,气势摄人压迫

“我会烤肉,会做甜点。”卡米尔的眼睛亮了一下

“而且做的很好吃。”卡米尔的眼睛更亮了

“所以你们团缺不缺一个厨师?”

1%

你将做好的烤肉和甜点拿了出来

在雷狮冷漠的目光下,你小心翼翼的拿起一炉烤串,和卡米尔刚吃的甜点

吃完了

吃完了!

你诚恳的说道:“没毒。”

然后在雷狮拿着锤子的时候

“大哥我错了。”

你欲哭无泪

30%

“小姑娘今天在带的是什么呀?”帕洛斯笑盈盈

“肉,甜点。”你没好气的说道

“啊,又是肉呀。”他遗憾的叹了一口气。

佩利一把夺走了你手里的篮子“有肉不是挺好的,帕洛斯,你在矫情什么呀。”

在帕洛斯笑意盈盈却透露着你妈慈祥的目光下,佩利默默的拿着篮子蹲到地上

你越想越气,越想越想哭

狠狠的将烤串儿摔到地上,踩上几脚

恶狠狠的说道:“老娘不伺候了!”

“不伺候什么?”他幽紫色的眼瞳下透露出一丝冷意

你被他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

“大哥,你听错了。”

也许是你脸上挂着讨好的名义,雷狮突然低低的笑了起来

那低磁性感的笑声,让你的脸色爆红

“别妄想逃走,弱鸡小姐。”

70%

你望着眼前为你阻挡风雨的男人

即使身上的血迹染红了他的衣服

他也不曾松过你的手腕

“我很乖很好,我会做甜点,做烤串儿。”

你的眼前出现一层薄雾

“所以你能不能稍微的喜欢喜欢我。”

月光照在他的轮廓边缘,勾起他销售俊美的侧脸,男人勾起嘴角

“好”

100%

“当初为什么要拼了命的把我救出来?”你红着眼眶,哽咽说道

“因为雷狮海盗团缺了一个海盗夫人。”似笑非笑的俊美面孔

察觉到他在耍你,你红着脸的锤打他

“所以,愿意做这个海盗夫人吗?”

#我可以不答应吗?(红脸)

#你不答应也得答应(笑意)












我敢说这是我唯一一次写的最认真的文章(因为我只有5篇文章(╯' - ')╯︵ ┻━┻ )






评论(4)

热度(4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