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

Memory is full of you

[凹凸乙女] 执迷于这极度病态的爱里


#安/格/帕/柠/凯/金

#OOC







love hate cry
热爱 仇恨 哭泣

take every part of you
夺走你的每一部分

You make me wanna
你让我想要尖叫

scream burn touch
燃烧 触碰

learn every part of you
了解你的每一部分

——〈Shadow Preachers〉







安迷修


你己经被安迷修囚禁一个月了


原因是你受不了他的骑士道,说了分手


你无法想象温润如玉的安迷修竟然会囚禁你


而他每次回来,都会带一些少女心的东西。之后便会惩罚你,让你哭着求说爱他


房间是锁死的,没有任何危险物品可以伤害你


他会每天给你换下满是污渍的衣服,给你穿上粉嫩的连衣裙


青年翠色的眼眸微微弯起,在你背上轻轻拍打,引诱你进入更深的睡眠


“留在我身边不好吗?”




格瑞


格瑞是一个沉稳的男人


在他冰冷的面孔下,你很难察觉到他的心情


你喜欢他的温柔,喜欢他的体贴


直到你在房间里发现了微型监听器和摄像头


你感觉到了丝丝恐惧


他温柔的抱着你


“怎么了,不喜欢吗?”


“从身体到思想,只能是我的。”




帕洛斯


他一生都在欺骗别人,也费了一生欺骗自己,为了圆一个谎言


“那就别妄想从我身边逃走。”


偏过头好似孩童一般纯真地摊开手耸了耸肩


明明是浅笑盈盈的双眸,却让你心头一震


你惊慌失措的缩在墙角


看着他慢慢逼近的身影,恐惧感逐渐上升


无视你挣扎的手臂,抱着你温柔的走到了床边,低头吻了吻你的耳垂


发丝垂至嘴角,他嘲讽般眨了眨眼,无时无刻肆意勾起的唇微微翕动


“为什么要害怕呀~”


安莉洁


你脸庞上一处鲜红格外明显,鲜血从那里留下,触目惊心


“我敬爱的神明呀”


“我愿一同追随与您”


“请您与我一起…”


少女双手交叠与胸前,看着你的目光深情又疯狂


“一同沉睡”


顿时,尖冰齐齐对准了你




凯莉


在杀了几个怪后,你终于看见了凯莉


“刚才你去干什么了?”


“没什么,只不过杀了几个碍眼的东西。”


她骄傲的说


“走吧,本小姐带你去吃东西”


对于刚才的事情,你也没注意,只是兴奋的拉着她走向悠闲区


你并没有看见她在你身后发出了兴奋的光芒


脸上出现了几抹红晕,她咯咯笑了两声


只不过杀了几个偷窥你的家伙







弯眸看着你崩溃,暗地里编织着蛛网,一点点拉坠,逐渐堕落


他的天蓝色瞳孔微微弯起


不顾妖艳的血液将你抱了起来,小心翼翼轻拍你的后背


你白嫩的皮肤上布满了青青紫紫的淤痕,嘴角边流出一丝血液


他有些愉悦的勾起嘴角,在你耳边吐出甜蜜的话语


“姐姐,我饿了。”


“我们该回家了~”










评论(10)

热度(1116)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