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

Memory is full of you

[凹凸乙女] 你是他荒地上盛开的玫瑰


#神近耀X你


#ooc严重


#✨✨







陷入恋爱的人总会有一点小狡猾


自从心动就成天打算把凹凸大赛第九拐回家







1


正如初见那般,他并非是多话的人,多数时候都只注重自身的修养


他总是应允、休息、进食,甚至是你别上一朵花要他评价你,他也只是掀起眼皮


“……”


陪伴良久的输出搭档神近耀先生倚在高大树干旁,看着小女儿形态的你翩跹跃动


代替了喜欢和爱,神近耀小心翼翼地选择了间接地陪伴



2


他一定很寂寞吧


你瑟瑟簌簌地挪到他身边,顺着他的视线看向无穷无尽的远方


日升了


太阳还未升起,但是它的光芒经过云层的折射,率先找到了黑暗


“今天天气真好。”


“……”他抬眼看你


“啊哈哈哈哈。”你心虚的笑了几声,见他起身欲走


“诶?去哪”


他只留给你一个逐渐远去的瘦削背影,你撇了撇嘴,迈着小短腿加快了步伐跟上他


神近耀不自觉的将自己的步调放慢,好让你不费力便能跟上


你跟上他,被他无声默然的关系冒出了浮现糖水



3


神近耀确实强到不讲道理,当初面对九文鱼这个提议沉默也是可由于此


他根本无需带个拖油瓶,尤其拖油瓶还异常聒噪


你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哪怕他不常予以回应


多数时候,你说,他听


“呃…其实我做饭还行。”


你总在他面前花式夸赞自已——就差拿荧光棒打call


“会做什么?”


没想过他会接话的你愣了愣


“呃,就些家常菜…炒青菜、炒土豆我都会。”


尴尬后知后觉地缠绕上你后背,耳重因羞浮上一层惹人遐想的排红,你试图转移话题


“我以后请你来我家…”


神近耀纤长的手指扣了在膝盖:“走吧。”


他垂下眼眸,半遮住冰蓝的双瞳,也正好遮住了曈孔里流转的情绪


或许是寒凉限制了你生命体征,此刻却跌进了温柔乡,或许只是心声



4


巨大的怪物倒下之际,树叶因着剧烈震荡落下,他赶来的身影你没有见到


但他的怀抱是想象中的温暖


即使是狼狈的,但你在落魄的同时还带着心满意足


这是你们头一次,头一次亲蜜接触



5


“你说你从前为什么知道我在哪?是不是一直跟踪我。你说你为什么从前一直不理我,是因为人设的问题?你说你…”


“…不知道。”


“那你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蓝发少年猛的停顿了下,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你是个爷们吗?说话吞吞吐吐的。”


你扁了扁嘴,眼泪就要掉下来了


他凑得很近,握久了武器的人总有若有若无的杀气,可他却如此温暖


酝酿了一会的他,笨拙的说:


“喜欢……”









心动是一瞬,是深情拉响后的落锁动作









“喂,好歹我们也算同生共死过。”


你捕捉到自己脑中一闪而过的小思绪


“少年,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减慢了步伐,最后停下来,朝着你的方向回过头


你似乎看到了夜晚到来的光


“神近耀。”


那时他向你回眸的瞬间,是你对他印象最深的其中一页





评论(5)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