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

Memory is full of you

[凹凸乙女] 当你对他们说三遍“我不喜欢你了”



#安/雷/金/卡/耀


#不是刀!不是刀!


#ooc严重ヾ ^_^♪


安迷修


“我不喜欢你了。”


你对着正在浇花的安迷修说道


他的呆毛猛的耸起


“我不喜欢你了。”


他仿佛情不自禁的往你所站的位置迈一步,然后对上你冰冷(装)的目光,又像触电般僵住


MD是谁想出这个游戏的


你在心里咆哮


“我不喜欢你了。”


“小姐…”


那声音夹杂着几分颤抖,下一秒浮现出孩童一样不知所措的表情


“小、小姐,是真的不喜欢在下了吗?”他眼角处有难以察觉的微微泛红



雷狮


“我不喜欢你了。”


黑发男人笑着整理细碎的刘海,在看见你认真的表情时嘴角有些崩裂


“你再说一遍?”


他危险的眯起眼睛,脸色阴沉的可怕


“我不喜…唔!”


他的动作快到看不见,出手的瞬间捏住你的下巴,高大的身材压到你身上,眸子满是雷霆之怒


嘴角被咬的溢出血丝,你呜咽着浑身颤抖


却被他横抱起来,暗紫色的眸子凝成深渊


(第二天,你在雷狮床上腰疼一整天…)





“我不喜欢你了。”


“诶?”


金的双瞳猛的睁大,呆呆的看着你


“我不喜欢你了。”


他没有反问你,只是看着你的脸怔愣良久,然后露出一个比阳光耀眼的笑容


“可我喜欢你呀!”


说完猛的扑到你怀里,用金发磳你的脖颈,双手却微微颤抖


“可我喜欢你呀。”



卡米尔


“我不…”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卡米尔打断你,蔚蓝色的眸子垂下


“大嫂己经告诉我了。”


???


你知道什么???


“很抱歉没有准备什么礼物。”


小小的少年压低帽檐 ,试图遮住自已面颊上的排红


“我们找个时间结婚吧。”



神近耀


“我不喜欢你了。”你为了效果,故意把声调提高


神近耀放下手中的“九”文鱼盒饭,抬头看向你,沉默了


“我不喜欢你了。”


“……”


被他冰蓝色的眸子盯的发毛,生怕他忍不住对你异色分割


“我不喜欢你了。”


漂亮的青年面无表情的垂下眼睛,可你莫名的觉的,他眼中的星光一瞬间破碎熄灭


“我把九文鱼给你…”


“不要不喜欢我。”




#耀哥,老子给你爱!!(咆哮)


评论(29)

热度(177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