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

Memory is full of you

[瑞嘉/金嘉/鬼嘉] 痴迷



#cp:瑞嘉/金嘉/鬼嘉


#在b站上看见了all嘉视频,脑子里想的都是all嘉


#OOC





瑞嘉


“嘉德罗斯,真是个可怕的男人。”


烈斩在手中化为原力,格瑞白皙纤细的手指轻轻摩擦着手背,纤长的睫毛掩住绛紫色眼眸里汹涌的复杂情绪


已经几分钟没见到他了


思念在格瑞心中疯狂蔓延


他富有心机的出现在嘉德罗斯附近,故意让嘉德罗斯再一次用大罗神通棍带着戾气狂妄的表情看着他


他甚至能感受到眼神带来的迷乱的心跳和饥饿的欲望


捂住胸口,兴奋的重重喘息


对,就是这样


带着这种眼神永远的看着我吧



金嘉


“吵死了,你这个渣渣!”


嘉德罗斯抬起下颚,那双熠熠熠生辉的金眸闪烁着阴冷,眼角下的星星印记也透露着几分凛冽的寒气


他真可爱,初次和他见面的金想


用那张天真纯洁的脸和温顺的性格骗过了所有人,却没有骗过他


啊啊,为什么总是注意格瑞?


我也在努力,所以你能不能看我一眼?


和往常一样站在他的身后,脸上挂着太阳一般耀眼的笑容


不出意外的得到他冷漠厌恶的表情,和大罗神通棍的重重一击


真是可恶呀,好想骗着他,好想占有他,让他在自己的身下…让他永远的注意到自己


金发愈加璀璨,蔚蓝色的眼睛关押着恶魔带来的压迫力,使用元力技能刺穿参赛者的胸膛


阴鸷地迷起眼睛,微微的歪头,嘴角蓦然绽放一抹天真却带有残酷的微笑


“听说,你喜欢他?”



鬼狐天冲


求你看看我


求你喜欢我


求你像我渴望你一样渴望着我


嘉德罗斯


心中反咀嚼,理智被疯狂覆盖


他希望嘉德罗斯能匍匐在地上苟延残喘,等待着他仅有的垂怜


侵略性的占有,狠狠的撕扯了他的衣服,撕扯了他的喉咙,鎏金色的眼眸只能有他——鬼狐天冲


所以,大人


跌下神坛,和我一起坠入泥潭吧











#太阳从东方升起,希望从东方升起,巨龙从东方升起,中国从东方崛起——祖国生日快乐🇨🇳






评论(18)

热度(101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