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

Memory is full of you

[凹凸乙女] 甜甜的恋爱终于轮到你了


#恋爱小甜文


#金/嘉/格/安/雷


#告白


#OOC严重 ฅ( ̳• ◡ • ̳)ฅ


#一大口小甜甜




他满脸通红,双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手心冒着冷汗


白皙的脸上,泛起了丝丝的红晕,额头上有了细密的汗珠,呼气也不太均匀


终于,他鼓起勇气


“我、我、我喜欢你。”


路旁的树上知了不停的叫着,像是穿脑的魔音飞进了他的耳朵里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他呆呆的望着你冰冷的面庞,那双天蓝色的眼眸生起薄雾,嘴唇下意识的蠕动了两下


你终于忍不住笑起来


金小天使也太可爱了!!!


边笑边打嗝


“嗝、我也、嗝、我也喜欢你!”


微风轻拂,吹动了你的裙摆。白色的裙袂在阳光下泛着柔光


嘉德罗斯


“渣渣,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当我女朋友,要么去死”


你清晰的看见他金发下的耳朵微红


突然想到一个玩法


你冷淡说:“我选择去死。”


“……肆虐天…”


“骗你的,嘉嘉。我可是最爱你的~”你笑眯眯的打断他的话


他用围巾狠狠的甩你一脸,哼了一声


觉的不解气,又用围巾甩你一脸,哼了二声


嘉嘉为什么要打我?(;´༎ຶД༎ຶ`)


格瑞


“我喜欢你。”


分明而翘曲的睫毛抖动,薄薄的唇瓣抿起了淡淡的弧度,性感的喉咙微微滚动


格瑞垂下眼眸,鸢紫色的曈孔透露你的身影


微风吹来,一阵清新、幽香迎面而来


“那么你喜欢我吗?”


你怔怔的看着面前银发少年,懵逼的点点头“嗯…”


他微移目光,一贯冷咧的唇竟微微扬起


暖眜了千里春水


安迷修


你看着面前一脸娇羞(???)的他


默默的擦了擦鼻子


拒绝?


开什么玩意!上哪再找这么好的贤妻男朋友


“走吧。”


“小姐,我们去哪?”


“民政局。”


雷狮


那碧绿的海面,像丝绸一样柔和,微荡着涟猗.从高处看,烟波浩渺


“弱鸡,就勉强让你做海盗夫人吧。”


雷狮的声线低沉好听,带着薰染过的低沉


“我还不一定答应呢。”你委屈的小声喃喃


“什么?”他冷淡的撇了你一眼


你被他吓的一缩,更加委屈


突如其来的怀抱让你怔住,他身上的热度几乎让你融化


幽暗的紫瞳和放缓的低哑声音


“做我女朋友吧…”


海水就在你的脚边,轻轻絮语......


—小甜饼


#一人一个,不准多拿!٩(๑`^´๑)۶(超凶)


#多拿一个,你就等着割小手手吧!☄ฺ(◣д◢)☄ฺ




电梯里,他偷偷亲了你一口


二秒后,又亲你一口


于是,你俩在电梯里玩起偷亲游戏


安迷修


520凌晨,他往你脖子上偷偷戴项链,动作很轻柔生怕弄醒你


但是你睡眠比较浅,一下子就醒了,又不好戳破


等了好久笨拙的他也没有成功地给你带上


你努力憋笑,假装翻来覆去的调整睡资来给他制造机会,最后终于戴上了


雷狮


你和他出去搞事,突然看见别的情侣正在接吻


然后你和他都看见了,都没说话


那时候确实挺尴尬的


突然,他把你按在墙上,吻了大约有20多秒


“非要亲你才表现出老子有多爱你对吧。”


格瑞


看着被男人送回家的你,他表示很平静(真的很平静•ᴗ•)


他就一把把你按在墙上


你当时整个蒙了


他把头埋在你肩膀那里,头发松松的软软的


用那种很别扭的声音说


“我吃醋了...”


嘉德罗斯


有一次走着路你一个锁喉勾住了他的脖子


他猛的爆红脸颊


红着眼眶骂你是渣渣


还拿棍子狠敲你的头


(你:???)





#够甜吗?(๑•͈ᴗ•͈)❀










评论(10)

热度(5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