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

Memory is full of you

[凹凸乙女] 最终你还是站在对面


#卡/安/嘉/格/柠


#莫要提文笔🍂🍂


#吃糖太多对牙不好,多吃点刀子💦


#ooc







向你挥刀却也将你珍藏于心中







卡米尔


“为什么?”


你哑声询问,身体力量流失令你感到无穷尽的不真实:“你为什么不杀我?”


卡米尔眯起眼眸


他仍细细思忖,神情好似闲庭散步


“如你所见,是我从一开始就已经叛变了。”


他拉了拉帽檐,微长的碎发盖住了他的双眼:“没有大哥的命令,我不会下手的。”


……啊啊,他就是这样


激烈的温柔的,所有情感的狂欢只属于自已的孤独,而他站在断崖上冷眼旁观


心中一遍一遍的扼杀自己,用铁链把心脏紧紧围绕,上锁,即使腐烂……


喜欢你喜你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求你发现,我求你发现吧



安迷修


骑士是正义的代名词,是惩恶扬善的化身


他是人间一切善良的集合体,他这辈子不应该和罪恶沾上半分关系


骑士发过誓,要一辈子守护他的公主殿下


所以你将元力武器刺入安迷修的心脏,他并没有反抗


只是惊愕的握住刀柄,同时也握住你的手


盯着你冷漠的面庞,低哑的声音唤着你的名字


纵使湖绿色的眸子带着痛意,青年依旧好脾气温柔的笑着


“骑士会一直忠于您。”


他咳出口中的血液声音沙哑


“所以还会把心脏献上。”



嘉德罗斯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心思?”


嘉德罗斯嘲弄的笑意爬上冷咧的嘴角


“废物。”


你愣住了


整个人似乎受到了极大的打击,手指无意识的收紧,攥着的元力武器微微颤动,充血的眼眸浑浊


你发出从喉咙里滚出的凄厉尖啸


“怪物!怪物…”一遍遍重复,决绝如荆棘般在你心里疯狂生长:“怪物!你这个怪物,没有心的怪物!!”


顿时大罗神通棍在嘉德罗斯紧握手中,发出吱嘎呻吟,他面色阴沉


“你的花招也仅此而已。”


天暗了——


逆着流光与暗夜,他的轮廓镀上冷色的光,也看见了少女散乱的长发


嘉德罗斯沐浴月光的身影,恍惚将你带回从前小心翼翼喜欢他的日子


无论你怎么表达,都不曾得到他的回答


你周围渐渐浮现出点点光芒


人造神凝固的眉眼终于有所变化,他的瞳孔骤然紧缩,猛的迎着即将消散的光芒冲去


“不喜欢你是假的”


“喜欢是真的”



格瑞


你紧紧的握住身边人的手,虚弱的低低笑起


失血导致大脑中钝感不断扩大散,思考也时不时变的浑浊不清


“我们大概会死吧。”


你偏头,少年的唇薄而色淡,微微翕动


“我陪你…”


他将你的另一手握手,你没有瑟缩拒绝,那温度消散了言语,也最终落入温暖的沉敦


“晚安。”



安莉洁


从一开始的计划天衣无缝


遇到她却丢盔弃甲、溃不成军



你揪着她的衣角,哭声由默然到低泣,再到嚎啕大哭,然后没形象的打了一个哭嗝


安莉洁抬起手,落到你凌乱的发顶上,拇指扣在你的眉间


“我向神宣称。”


她对着举起武器的背叛者,对着爱慕之中疯狂生长的灵魂


恩典道


“她无罪。”







“请你把我的神还给我”






评论(56)

热度(3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