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

Memory is full of you

[凹凸世界] 他/她对你的好感



#文中的你是有复活体(沙雕乙女游戏)



#OOC到姥姥家了









帕洛斯


0%


你刚来凹凸大赛,就被那位长像白拖把的男人耍了


盯着荒无人烟的沙漠,才发觉


你迷路了


心里骂了数百遍拖把家族


回到大厅咬牙切齿的在终端机买了个白拖把


在地上使劲的拖着


那一天,大厅里到处都是干净的???


1%

“你好呀~”白发骗徒略带轻佻的声音“大赛中你可是出名了,拖地的小姑娘。”


你冷漠的盯着他,身上的伤口大大小小流着血液,触目惊心


“你真是个拖把。”你不知死知的说道


他微微一愣

然后轻轻的笑了笑,那声音有些低哑。眼神虽充满笑意,但仔细一看,藏的更深的是冰冷

“小姑娘,可真是有趣。”他眼角一挑

“可惜了,你遇见的是帕洛斯。”

你被炸死了(你信吗?)


70%


你的匕首对准了帕洛斯,刀刅破空时清脆的声音让少年的动作顿了顿


银丝的发丝微微晃动,那双异于常人的眼眸显得格外妖艳


他抓住你持刀的手腕,用力将你抵于树边


他微微倾斜身子,故意将热气喷散在你耳边


你一阵战栗


“我可是很喜欢你的。”


100%


“我喜欢你”骗徒先生笑盈盈


“骗人的。”


“这次是真的。小姑娘,我似乎喜欢上你了。”


骗徒先生的唯一真话就是喜欢你


卡米尔


0%


他的目光从你身上离开,帽檐遮掩了蓝色的眼眸,深沉又魅惑人心


看了一会,确定你对雷狮没有任何伤害


冷淡的离开


1%


“他们的同伙?”他的声音极淡,带着冰冷的气息


你的身体微微颤抖


雷狮海盗团最弱的是卡米尔,如果和他打会不会有一线生机?


似乎看出你的想法,薄唇缓缓


“你打不过我的。”


他微微将帽檐拉低,蓝眸紧紧的盯着你


“你的元力技能是什么。”


30%


“你也喜欢吃蛋糕吗?”


你犹豫了下,并没有忘记上次打你到骨折的人


“嗯。”


得到了肯定答案的他,顺手领走了你刚买的小蛋糕


你:“……”


刚从外面回来的你,看见了放在门口的小蛋糕。似乎怕你看不到,字写的老大了:抱歉


泥马,这就是你抢我蛋糕的理由?:)


70%


“对于那个最近你身边的弱鸡,不如杀了算了。”


低哑微沉的声音带着戏谑,修长有力的手指轻轻敲打桌子


卡米尔的曈孔猛的一缩


“卡米尔?”雷狮漫不经心的勾起嘴角


“大哥,她对我们并没有伤害。”


“卡米尔,不过是个元力都不全的弱鸡,你在担心什么。”


良久的沉默


他终于疲倦的闭上双眼


沙哑的声音:“是,大哥。”


100%(第三人称)


天空被杀戮染成红色


尸体沉重倒地的声音是为他献上的礼炮


他紧紧抱住怀中满是鲜血的少女


他苍白的面孔配上深蓝色的眼眸


声音是从未有过的温柔


“大哥、大哥马上就来了。”


安莉洁


0%


被一个颜值高到爆炸的少女一直盯着,是什么样的感觉?


心跳加速,内心一万只安哥的马呼啸而过


你红着脸扭扭捏捏的问:“你有什么事吗?”


少女穿着校服,露脐显得有些性感


她懵懂的看着你,纤细的手指指着她自己的唇上,歪歪头


“咦?”


脸上有些腥味?你强忍着喉咙中的尖叫


用手去碰鼻子


鲜血沾满双手


论第一次见到老婆流血的感觉——


1%


从你无节操的流鼻血后,安莉洁看着你的鼻子若有所思


“多拿点纸。”她好心提醒你


你心中虽有疑惑,但还是照做了


-

------


鲜血从少女曼妙的腰部流下(别人的血)


正在专心吃瓜的你被惊艳到了


她从空中落下时,你似乎看见了若隐若现的##


你冷漠的抹了把鼻子喷涌的血液


30%


“为什么会喜欢柠檬水?”她愣愣的望着你


“因为我喜欢小柠檬呀。”


被你脸上的笑容哽住


她强忍心中的不适


“骗人,你只是单纯的喜欢柠檬水。”


(被揭穿的你无所畏惧)


70%


安莉洁翠绿色的眼眸暗淡无神


沉默的看着你和金的谈话


她知道你在想什么


在想怎么和主角小队搞好关系


却唯独没有自己


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开始在意你了?


100%(第三人称,文中少女指你)


“呼、呼…”她用冰棱强撑身体


我的族人呀,我终究不能参加凹凸大赛


我的少女呀,我终究没有能力再保护你


她感觉到身体能力的流失


翠绿色的眼眸第一次有了怔意


然后


少女阻拦在她面前


在她面前疯狂的叫喊


就像她自己当年保护少女一样


#我真的喜欢你


#我知道,因为我看得见你的内心


凯莉


0%


你挣扎着


“别救呀,我们玩个游戏吧。”凯莉微笑的说


在你略有恐惧的目光下,她缓缓说道


“你死我活的游戏?”


1%


“不错吗~”她坐在星月刅上,双手托着脸


看着你在地上气喘吁吁,好心情勾起嘴角


“至少比有些参赛者强。”


一脸不屑地撇撇嘴,可爱娇俏的脸上满是讥讽


“不过嘛,你还是太弱了。”


30%


你熟练的从口袋里拿出棒棒糖,撕开包装纸


递到凯莉嘴角


“大佬,我的积分快没了。没了积分就不能买糖了,大佬你也吃不到,对吧?”你小心翼翼的讨好着


凯莉听完你的抱怨,笑得很开心“所以呢?”


“我想去刷积分。”


她舔了舔口中的棒棒糖,看着眼前的你


“为了防止你被哪个参赛者杀了…”


“本小姐勉为其难的带你去刷分吧。”


70%


她坐在星月刃上冷冷的看着地上的尸体


“本小姐看上的人。”


嘴角说出恶劣的话语


“你们休想夺走。”


似乎想到了你明媚的笑脸


她微微睁大眼睛,嘴角咧出诡异的笑意


她古怪兴奋的喃喃着


“我可是很喜欢你的。”


100%


她轻挑眉眼,海色的蓝眸星光璀璨


她凑的极近


“你喜欢我。”


“诶,我…”

你眨了眨眼,红着脸慌忙解释


少女笑意灿然,轻嘘一声


“我知道的。”



 












尽量的往着凹凸世界里的人物融入性格









评论(2)

热度(4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