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

Memory is full of you

[凹凸乙女] 种马女配的生存法则 へ(゜∇、°)へ



#格/雷/安/金/帕


#想的脑子痛(´இ皿இ`)


#大概讲的是你是女配的故事


#ooc




穿越恶毒女配不是错

男猪角爱上你就是错了





格瑞


女主满脸泪痕,语气颤抖而惹人怜爱


“为、为什么?”她顿了顿,纤细的双手揪着胸口,抽噎着:“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无力吐槽,毫不意外的看见了门外的格瑞


“格瑞哥哥!”


女主带着惊喜的表情


对,就是这样,按照接下来剧情,自己很快就能领到香喷喷的盒饭了


你兴奋的想道


他定定的站在那里


“(你名字)…”缓慢冷清的低哑声音从他薄唇讲出:“别脏了你的手。”视线从开始就没离开过你身上


喵喵喵???



雷狮


印着星星图案的发带随风飘扬,冰蓝的电流游在他单手抗的雷神之锤上


你惴惴不安的看着雷狮,心里乞求他轻点打你


而他只是用深紫色的眸子斜睨了女主一眼,便慢悠悠的朝你走来,手臂搭在你肩上,坏心眼的朝你耳朵里吹气


“还没好?”


在你没看到的地方,雷狮瞳孔骤缩,脸色阴沉的可怕杀伐之气几乎溢出眼眶


女主被吓的缩了缩,颤抖着声音说道:“雷狮哥哥…”


而你处于刷屏模式


我…这是穿错剧了???


他俯了俯身子,好看的手指掰住你的下巴,璀璨的紫瞳绽放出幽深夺人的光芒


“你想怎么处理这个弱鸡呢?”



安迷修


“我求求你,成全我和他吧!”女人跪在地下,眼眶浮上泪水:“我也求求你放过他吧。”


你笑眯眯的看着女人,恶趣味的思考思考:“不可能。”


你抬手看下手表,那位正义的骑士来了——


他嘴角好心情的勾了勾,温润如玉的骑士眼含笑意,轻柔抚摸你的头顶


女人震惊的盯着安迷修,不可置信:“安迷修?”


他并没有理会女人,湖绿色的眸中映出你的影子:“走吧?”


你抱怨着:“真够慢。”棕发男人好心情的笑了笑说句抱歉


女人:是不是玩不起!!┻╰(‵□′)╯

              老子选择狗带_(´ཀ`」 ∠)__






“那、那个…关于你的回答……”


你表情冷漠的看着面红耳赤的金发少年,心里一阵mmp


兄弟,你找错人了!


老子只不过是个女配


“你不是喜欢(女主名)吗?”


你说出了心里的疑问


“诶诶?我没有喜欢她。”金连忙摇头,急急说:“我喜欢的是你。”


“既然如此,误会解除了,那我们在一起吧。”金兴奋道


你:……这真的是金吗?

(*・_・)ノ<(##)>彡来个烤红薯冷静一下



帕洛斯


“真是磨蹭呀。”熟悉声音的主人从檐下阴影走出,异如常人的眼眸带着笑意的盯着你


男主你脸上是什么表情???


一脸无所谓???


还TM若无其事的笑着


喂喂,你老婆在可我手里(▼ヘ▼#)


“只不过是个女人,何必讲那么多,直接杀了。”他倚靠在墙边,修长纤细的手指缠绕着他的白发


你懵逼了,同样,女主也懵了


“不动手?”他撇了你一眼,妖冶的眸子闪过一丝不愉快


你:……你历害,你说的算









评论(8)

热度(6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